书樰

正主:王一博,于适
我喜欢的cp很多,但是我的正主只有邓一场宇,你看不惯是你的事,别来惹我,不服憋着

姑苏小团宠 第四集

我来更新了,正文开始


又过去了一年,这一年里,修真界发生了很多事,比如,金光善认回了私生子,金子瑶,并且让金子瑶和云梦江氏大小姐江厌离完婚,生下了金凌字如兰,魏无羡为云梦江氏副宗主,而金子轩加入了蓝氏成为了客卿


又过去一年,金子轩改名为云澜字辞桉,并且创建了汶澜云氏,赐号凌晏君


三年后,汶澜云氏成为了五大世家第二,这第一自是姑苏蓝氏,同年,云辞桉(金子轩)向姑苏蓝氏宗主蓝曦臣达成婚约,三个月后嫁给了云辞桉(金子轩),生下了蓝晗字寻湛,云忘字念湛


十一年后,令人闻风丧胆的冷殇老祖回归,这修真界要变天了


寒室,“哥哥,这么多年,辛苦你了,还有谢谢你,谢谢你救了我,哥哥,这一次我不会在重蹈覆辙了,魏无羡,呵,算个屁”说完给蓝曦臣盖好被子就走了


你们是不是都在疑惑为什么要盖被子,因为蓝曦臣为了救蓝忘机使用禁术晕倒了,而蓝曦臣也因此身体各个功能极速下降,蓝忘机这十六年来有蓝曦臣的灵力滋补,身体早已结了金丹,并且修为在元婴后期,现在是灵鬼双修,所以他掌管姑苏蓝氏,这蓝曦臣自然就是跟云辞桉回云氏做宗主夫人了


蓝忘机:“呵,魏无羡,江晚吟,江厌离,你们所有人一个都跑不掉,你们杀了我的舅舅,害我叔父因此自刎,你们欠我的,欠我蓝家的,我要你们通通还回来”


本文里面,温若寒是蓝忘机蓝曦臣的舅舅,而温若寒和蓝启仁是道侣,有些事情,因为当时温若寒闭关并不知道,温若寒一出关,就看到仙门百家来围剿他了,而当时蓝氏并没有去(私设)


蓝忘机:“阿晏,是时候会会你了”说完,去了影安冷氏


影安冷氏


冷氏弟子:“什么人?”蓝忘机:“进去告诉你们宗主,就说我蓝忘机回来了”冷氏弟子:“我这就去”


含阁


冷殇辞:“什么?你说的是真的?没骗我?”冷氏弟子:“宗主,没有”刚说完,那名冷氏弟子就感觉面前一阵风飘过


门前


冷殇辞:“阿湛!”蓝忘机回过头,看到冷殇辞,一笑,蓝忘机:“阿晏,我回来了”说完,冷殇辞就跑过去把他抱在怀里,冷殇辞:“幸好,你没走,你还在我身边”这句话让蓝忘机感到心疼,在他眼里,冷殇辞是一个多么自傲的人,何时如此卑微,然而,在他面前,却是如此小心翼翼与卑微


蓝忘机也回抱他,过了一会儿,他们松开了,蓝忘机:“阿晏,我们先去汶澜去找哥夫,然后回云深找哥哥好不好?”冷殇辞:“好,都听阿湛的”一句话把蓝忘机说的脸通红,蓝忘机:“好了,走吧”说完,他们就走了


汶澜


汶澜弟子:“你是?”蓝忘机:“你进去告诉云辞桉,就说阿湛回来了”汶澜弟子:“是”此时的蓝忘机带着面具,把脸遮上一半儿,如果不是熟人根本认不出他


涣阁


云辞桉(金子轩):“什么?走!”说完就走了出去,映入眼帘的是那双琉璃色的眼睛,蓝忘机:“哥夫,我回来了”云辞桉(金子轩):“阿湛,你回来了!”说完把他抱在怀里,云辞桉(金子轩):“你怎么才回来,你知不知道,如果你在不回来,阿涣会怎样”蓝忘机:“诶呀,好了,我知道了,好了,走吧,我们一起去云深,找哥哥”云辞桉(金子轩)/冷殇辞:“好”,说完就走了


这集阿湛回来了,感觉这章好水,但是各位对付着看吧,好吗?

下一集

2023.1.23日晚八点之前赞过150

我会更新

好了拜拜,下集见

评论(20)

热度(143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