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樰

正主:王一博,于适
我喜欢的cp很多,但是我的正主只有邓一场宇,你看不惯是你的事,别来惹我,不服憋着

帝安诺 第一集

帝雾陵唯一的神尊,性格冷漠,可是自从那一年收了一个小徒弟,就一切都变了


魔族


辞烟神尊正在和魔族四大护法打斗,结果毫无疑问辞烟神尊赢了,就在他要回去的时候听到了一声声的抽泣


肖战:“谁在那里?”说罢走了过去,入目的是一个小孩儿,肖战:“你是谁?”,王一博(幼时):“我姓王名一博,他们叫我啵啵我是忱幻与麓薇之子”,肖战〔忱幻灵尊与麓薇灵尊之子?〕


〔〕是心里想的


肖战:“那你父母呢?”,王一博(幼时):“他们和我说要去打怪兽,要我在这里等着他们”,肖战〔这么小,算了,忱幻灵尊与麓薇灵尊好歹救过我的命,收他为徒便当还了他们的救命之恩〕,肖战:“阿博,你愿意做我的徒弟吗?”,王一博(幼时):“可是如果我和你回去,阿爹阿娘回来会找不到我的”


肖战:“没关系的,我和你父母相识,你和我走,他们回来会来我这里找你的”,王一博(幼时):“真的吗?”,肖战:“嗯”,王一博(幼时):“那好”,说罢,肖战牵着王一博的手走了


帝雾陵


肖战:“我去给你入仙籍,你在这里等我”,王一博(幼时):“好,师尊”,这时,一群仙子路过


玖风:“这是谁家的小仙童?”,伶昕:“长的还算俊俏,仙童,我带你去滢花宫坐坐”,王一博(幼时):“可是,师傅让我在这里等他”,玖风:“哈哈哈,你叫人家去,人家还不领情嘞”,伶昕自从成为潆怜神君的徒弟,还没有敢如此给她难堪


伶昕:“哼,还没有人敢给我难堪,今天这滢花宫你去定了”,说完正准备用灵力打向一博,这时一股神力把伶昕打飞了


伶昕:“啊!是哪个不长眼睛的东西,不……”要命了吗?,肖战:“继续说啊,怎么不说了?”,伶昕:“神尊”,肖战蹲下来和一博说,:“阿博,我叫肖战,是帝雾陵唯一的神尊,辞烟神尊,你大声告诉他们你是谁的徒弟”,王一博(幼时):“哦,我王一博是辞烟神尊肖战的徒弟!”,肖战:“你们给我听清楚了,王一博是我肖战的徒弟,是我辞烟帝宫的人,今后,若是谁抢了他,与他作对,就是与我辞烟帝宫为敌,就是我辞烟帝宫的敌人”,说完,敲响了旁边的钟


十年后


辞烟帝宫


勒云:“小博,你师傅呢?”

王一博:“我师傅去人间了,估计,快回来了”

勒云:“人间?去人间干嘛?”

王一博:“不知道”


这集到这

下一集,2023.1.23赞过90更

不喜勿喷

我在这里祝大家除夕快乐





评论

热度(3)